安华:全力支持马哈迪与旺阿兹莎领导

安华(左)在记者会上表示,对首相马哈迪和候任副首相旺阿兹莎(右)全力支持。(中国报)
安华(左)在记者会上表示,对首相马哈迪和候任副首相旺阿兹莎(右)全力支持。(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今天在重获自由后的首场记者会上,表达对首相马哈迪和候任副首相旺阿兹莎全力支持。

据《中国报》报道,安华在记者会上说,他会以平民的身份支持他们的领导。“我和马哈迪谈论过,在组成内阁方面会给予他全力支持,包括废除消费税……我在这里作为一名普通公民,将继续以我的方式支持公正党和希盟政府。”

安华也说,他和雪州大臣阿兹敏阿里在国家王宫与国家元首谈了近一个小时,表达他们的感激。“我等待20年都是值得的,我承受的痛苦、被侮辱等等,只要获得人民支持,都没关系。”

针对他与马哈迪的恩仇,安华说,很多人问他是否真诚原谅马哈迪,也有人问为何他要和“那个男人”(马哈迪)合作。

安华称:“他们甚至当面问我:是否真的能原谅他,我的回答是,为了拯救国家,我选择原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