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必要时将请求李显龙协助调查一马案

马哈迪说,他将在必要时请求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协助调查一马案。(彭博社)
马哈迪说,他将在必要时请求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协助调查一马案。(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指出,针对一马公司的调查工作,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已经表明“乐意协助”。他也将在必要时向新加坡提出相关请求。

马哈迪今天希盟党主席理事会会议结束后的记者会上,媒体询问马哈迪会否在周六与李显龙见面时,请李显龙协助当局调查一马公司案。马哈迪说:“他已经表明乐意协助(Helpful)了。若我有必要向他寻求协助,我将这么做。”

马哈迪也开玩笑地表示,马来西亚若需要新加坡协助调查一马公司,他将“大叫”以便新加坡当局听到其“呼救”。

至于两人会面是否会谈到新隆高铁,马哈迪则不愿透露。他表示,他与李显龙并未定下这次会面时谈论的课题。

马哈迪说:“如果他提出课题,我将与他讨论。但我还在尝试思考我们对一些课题的立场,这还未有定案,所以我不能透露我和显龙将谈些什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