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解除封锁

因一再报道一马公司丑闻内幕而遭封锁的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在希盟政府上台后不久获解除封锁。(互联网)
因一再报道一马公司丑闻内幕而遭封锁的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在希盟政府上台后不久获解除封锁。(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指出,随着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审计报告已解密,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和网志发布平台“Medium” 也不再需要封锁。

至于电子媒体“当今大马”大选报道的专页live.undi.info,是因为接到有不正确成绩的投报而遭禁,但随着当局重新检查网站内容并发现成绩已更新后,也已撤回封锁令。

《中国报》报道,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18日发表文告表示,当局会重新检讨封锁令,若是上述网站被封锁的原因和条件已因时局改变而不再适用,当局就会解锁。

文告说:“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所有的封锁网站行动都是依法行事,例如根据民众投诉,封锁含有色情和威胁内容的网站。这一切都是为了国家秩序而采取的行动。”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因为接二连三揭发一马公司丑闻,于2015年7月遭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以“影响国家稳定”为由封锁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