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饲养百条蛇和八条鳄鱼遭起诉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男子家养百条蛇和八条鳄鱼遭起诉,面临逾11年监禁。

中新网报道,美国加州千橡树地区一名男子因涉嫌虐待动物和违反加州猎局法规被起诉。执法人员在该男子名下的两处住家中发现近百条蛇、鳄鱼和其他爬虫类动物。

据报道,去年夏天,一摩托车骑士在路上遇一条眼镜蛇,他把蛇辗过后,向警方报案。

有关当局对此事进行调查,最终使动物管控人员和执法人员持搜查令到凯斯名下的房产进行搜查。他们在凯斯的两处房产中发现近百条蛇、八条鳄鱼和其他爬虫类动物。

此外,检察官办公室称,动物在卫生环境恶劣的地方生活,它们的健康情况不良,凯斯也不持有这类爬动物的合法执照。凯斯在去年7月被拘留。

洛杉矶县动物管控区发言人表示,部门不鼓励民众拥有对小区造成危险的爬虫类动物,并且在违规情况下,把牠们留在家中。

凯斯目前被起诉14项虐待动物和28项违反加州猎局法规轻罪,最高面临监禁11年8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