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警方怒查纳吉财物清单外泄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警方在前首相纳吉家中起获的名牌包包等财物清单疑遭“局内人”外传,让警方高层大怒并下令彻查何人泄密。这份清单今天已在网上疯传。

据悉,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局总监阿马星获知清单外泄后非常生气,立即下令彻查此事。他也下令负责调查的300多名警务人员必须立即交出手机,一定要找到泄密者。

警方两天两夜的搜查可说成功丰硕。他们昨晚单在武吉免登柏威年高级公寓就搜出超过200个名牌包包。警方前晚在纳吉位于大使路的私邸,也搜出超过50个名牌包和名表。

警方消息披露,警方在当晚共搜出疑是洗黑钱购得的15个香奈儿(Chanel)名牌包包、37个其他名牌的包包、10枚名贵手表、约62万3733令吉(约21万新元)的令吉与外币现款。

消息指这些财物,尤其是名牌包包,都是一马公司弊案的重要证物,它们相信遭人以洗黑钱方式购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