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担心安全而向警方报案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疑因担心自身安全而向警方报案并寻求警方保护。纳吉说,他面对的威胁不只来自国内,也来自国外。

纳吉今天在私邸接受《马来邮报》专访时表示,他是周五下午5时在吉隆坡冼都警察总部报案。他认为自己与家人的生命安全受威胁,因此要求警方以保护证人的方式保护他们。他指这些威胁都与一马公司案有关。

这是纳吉选后首次接受媒体专访。他也在报案书强调自己只是一马公司的顾问而没有参与实际决策。他所收到的26亿令吉也是沙特阿拉伯王室的捐款。

纳吉也认为他若因接受馈赠而遭调查,马哈迪之前公开承认接受朋友赠送30匹马,警方也应调查马哈迪,因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纳吉指民行党秘书长林冠英被控贪污,但仍可以出任财政部长。他指希盟政府的做法是双重标准。

至于巫青团长凯利日前表示巫统领导层有问题而导致这次败选,纳吉说,凯利应该早点告诉他。

纳吉表示,巫统党员一直都能自由表达其不满及异议,他对此也一直态度开放。不过他说,他们必须透过“适当管道”表达这些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