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首相纳吉撤告林良实 赔逾8000元堂费

林良实(左)因指称把人民血汗钱放进自己口袋的人不适合担任首相,结果遭纳吉起诉。(当今大马)
林良实(左)因指称把人民血汗钱放进自己口袋的人不适合担任首相,结果遭纳吉起诉。(当今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政局在第14届大选大翻转之后,前首相纳吉撤销他之前起诉马华前总会长林良实的诽谤案。

当今大马报道,诉讼双方今天(22日)在吉隆坡高庭,向司法专员戴里尔古恩禀报这次的诉讼和解。

纳吉律师哈法立占表示,基于时局改变,其当事人指示撤案,因为目前有其他必须专注的更重要课题。他说:“我们同意给林良实支付2万5000令吉(约8420新元)的堂费。”

哈法立占也指出,林良实也相应地同意撤销其反起诉,而双方也同意不再挑起类似的诉讼。

林良实律师兰吉星表示,随着这次诉讼的撤销,以及联邦政权易手,其当事人欣慰自己已获证明清白。

林良实也是马国前交通部长。2015年10月一马公司案闹得沸沸扬扬之际,林良实声称,把人民血汗钱放进自己口袋的人不适合担任首相,结果遭纳吉起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