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写给金正恩的信

白宫周四公开了特朗普写给朝鲜领袖金正恩的信。(法新社)
白宫周四公开了特朗普写给朝鲜领袖金正恩的信。(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特朗普写给金正恩的信:

亲爱的委员长:

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的时间、耐心,以及最近为寻求双方长期以来都期待的峰会而进行谈判和讨论所付出的努力;峰会本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我们被告知这次会议是朝鲜要求召开的,但对我们来说这完全无所谓。我原本非常期待在那里与你会面。令人遗憾的是,基于你在最新声明中表现出极大愤怒与公开的敌意,我认为现在并不是举行这场计划已久的会谈的适当时机。因此,尽管对全球有害,但为了对双方都好,谨以此信表明新加坡峰会将不会举行。你提到核能力,但我们的核能力是如此庞大和强大,我祈祷我们永远无需用到它。

我本感到你和我之间即将要有一段美妙的对话,最终,只有这个对话才是重要的。我非常期待有一天能见到你。与此同时,我要感谢你释放了人质,他们现在已经回家同家人团聚。那是个美丽的表态,我们非常感激。

如果你改变了对这场最重要峰会的想法,请别犹豫,打电话或写信给我。全世界,尤其是朝鲜,失去了获得永久和平与巨大繁荣和财富的一大机会。这一失去的机会是历史上一个真正令人伤心的时刻。

诚挚的

唐纳德·特朗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