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马否认潜逃:一场误会


嘉马解释他并没有潜逃。(互联网)
嘉马解释他并没有潜逃。(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失踪逾40小时的巫统大港区部主席嘉马,今日终于现身否认他潜逃,而是误以为保释手续已完成,所以急忙外出办事。

他今早通过WhatsApp语音信息解释说,由于当天是周五,他为了赶在朝圣基金局下班前提款缴还其保释金,所以在当天下午3时15分急忙外出办事,不料却因此引起误会。

他说,当时他以为已经完成了保释程序,所以不以为意,直到之后他才受通知指警方在寻找他的下落,所以他今日现身表示将会联络及配合警方。

“我并不是潜逃,对我而言这是一场误会,保释手续已经完成了,只是还有几份文件需要我签名;我现在的身体还不舒服,我想我会先休息一下。”

嘉马的代表律师莫哈末英兰也在凌晨4时发文告指出,嘉马已经联络上律师团,以联络警方完成保释程序。

嘉马因去年10月5日早上,在沙亚南雪州政府大厦外砸酒瓶抗议啤酒节活动,前天下午他在医院被控公共骚扰及非法侵入建筑物罪名。但他不认罪,推事允许他每项控状以3000令吉保释,但手续未办妥他便告失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