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死印尼女佣案 马国妇女一旦罪成将死刑

安美卡今早出庭时以红色丝巾罩住头部。(星洲日报)
安美卡今早出庭时以红色丝巾罩住头部。(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印裔妇女被控虐死印度尼西亚女佣一案,被告今日(28日)再度被押上大山脚推事庭过堂,推事蒂亚妮择定7月10日进行案件管理。

星洲网报道,被告安美卡(59岁)今早9时20分左右,由警车载到法庭,身穿绿色衣物,手挽黑色环保袋的她以红色丝巾罩住头部,双手扣手铐并在两名女警押送下步出警车。

她被控于今年2月10日在大山脚百利镇住家,虐死女佣阿德丽娜,抵触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一旦罪成,将面对死刑判决。

阿德丽娜获救时头脸瘀肿,手脚溃烂生脓,更被赶出家门与狗同睡在门廊超过1个月,送院救治隔天下午去世。

印尼高度重视这起案件的进展,印尼国家广播电台(RRI)今日也派四名记者到大山脚法庭进行采访。

被告的女儿再也娃蒂妮(32岁)的案件也在今日过堂,再也娃蒂妮被控于2017年3月至本月10日聘用没有准证的印尼女佣,抵触1959/63年移民法令55B(1)条文(聘用非法移民)。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最少1万令吉(约3360新元),最高5万令吉或坐牢不超过12个月,或两者兼施。

再也娃蒂妮目前是以1万5000令吉保外侯审,她的案件也将于7月10日进行案件管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