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搜索公司:数天内结束MH370客机搜寻工作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海底探索公司海洋无限公司(Ocean Infinity)今天(29日)透露,搜寻马航MH370客机的工作将于数天内结束。

马航MH370客机是在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载有239人,大部分为中国公民。

去年1月17日,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宣布暂停客机水下搜索行动。不过,马来西亚前纳吉政府在失踪者家属的压力下,与海洋无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重启MH370失联客机的搜寻工作。

这项搜索行动是建立在“没收获,不收费”的基础上。这意味着海洋无限公司只有在找到飞机残骸或飞行记录仪(驾驶舱录音及飞行数据记录仪)后才能获得报酬,而搜寻期限是90天。

此次搜寻行动原本应在4月底结束,但过后获得延长。不过,马国新任首相马哈迪上台后,于上周宣布将结束搜寻行动。

海洋无限公司今天在声明中说:“目前搜寻……MH370客机残骸的工作很快会结束。”

不过,该公司发言人没有透露具体日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