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苹果公司阻止该应用的更新

字体大小:

(早报讯)加密聊天应用Telegram创办人兼总裁杜罗夫称,在俄罗斯政府下令苹果公司将Telegram应用下架后,苹果已在全球范围阻止Telegram应用的更新。

杜罗夫指出,俄罗斯用户只占Telegram全球用户数量的7%,但苹果限制了全球用户的更新。由于无法更新,Telegram应用无法在5月25日截止日期前符合欧美的新数据隐私法,而用户也可能处于风险中。

Telegram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加密通信服务,曾拒绝为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提供后门程序,该机构宣称Telegram的加密聊天服务给犯罪分子、极端和恐怖主义分子提供了便利。

在请求被拒绝后,俄罗斯今年4月开始全国性地屏蔽Telegram。4月17日,俄罗斯政府还向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这两家应用商店发出了下架Telegram的请求。

苹果公司拒绝置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