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末扎希参选巫统主席

马来西亚前副首相阿末扎希将在来届巫统党选竞选主席职位。(法新社档案照)
马来西亚前副首相阿末扎希将在来届巫统党选竞选主席职位。(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副首相阿末扎希将在来届巫统党选竞选主席职位。巫统前主席纳吉因败选而引咎辞职后,阿末扎希成为执行主席职务的署理主席。

《马来西亚前锋报》引述消息说,巫统总部昨天接获提名阿末扎希竞选主席的表格。“他将竞选党主席,也是首位将提呈表格到巫统总部的人。”

阿末扎希目前可能遇到的对手是巫统元老拉沙里。登嘉楼、吉兰丹和直辖区的支部日前表示将提名拉沙里竞选巫统主席。拉沙里也是吉兰丹话望生区国会议员。不过,这名81岁的前财政部长尚未表态是否参选。

阿末扎希力求“更上一层楼”之后,执行巫统署理主席职务的副主席希山慕丁仍未决定动向。他的秘书法兹里说,希山慕丁目前在麦加朝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