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表明竞逐党主席职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统元老东姑拉沙里表明竞逐党主席职,如今更广邀巫统国会议员今晚到其吉隆坡私邸出席开斋活动。

东姑拉沙里昵称“姑里”,现年81岁,是丹州话望生区国会议员。一般预料,他想通过此次餐会,测试和争取巫统国会议员的支持。

巫统即将在6月30日举行党选。本届大选,巫统共角逐79个国席,但只赢得54席。

东姑拉沙里表明,考虑竞逐巫统主席职后,外界揣测,他过去一周已开始会见党代表。巫统最高理事纳兹里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证实,东姑拉沙里已邀请巫统国会议员出席开斋聚会。

另一名要求匿名的国会议员表示,其实东姑拉沙里每年都举行类似开斋活动。他认为,这只是另一场开斋活动。

尽管如此,巫统打昔牛汝莪国会议员沙布丁表示,对此项邀约毫不知情,将回到槟州选区出席另一场开斋活动。

1987年,东姑拉沙里曾在巫统爆发党争时挑战马哈迪的主席职。最终,马哈迪只以微差的43张多数票胜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马哈迪刚以92岁的高龄,领导希盟在第14届大选推翻巫统政权。

前首相纳吉已辞去巫统党主席职,巫统副主席阿末扎希暂代该职位至今,并且已提呈表格,角逐巫统党主席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