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会期间金正恩或下榻瑞吉酒店

金正恩可能在美朝峰会期间下榻瑞吉酒店。(联合早报)
金正恩可能在美朝峰会期间下榻瑞吉酒店。(联合早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据韩联社报道,曾率领朝鲜代表团在新加坡同美方就特金会筹备工作进行磋商的朝鲜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7日再次访问新加坡。次日凌晨,他与朝方工作组一起现身新加坡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Singapore),而非上次访新时所住的浮尔顿酒店。

报道指出,由此基本可以确定,金正恩将下榻瑞吉酒店。

金昌善曾于本月1日前往瑞吉酒店踩点,随后于6日前往北京,但仅过一天再返回新加坡。对此有分析认为,由于存在监听隐患,他可能亲自回到北京汇报特金会筹备情况。

据观察,金昌善将从8日起全力以赴抓好特金会筹备收尾工作。为此,他可能会率先访问特金会场地嘉佩乐酒店。据悉,目前美国、朝鲜工作人员和新加坡政府相关人士聚首嘉佩乐酒店,安排特金会礼宾、警卫等细节。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下榻香格里拉酒店。两位领导人下榻的两家酒店相隔570米左右。新加坡政府已于本月4日把两家酒店周边的新加坡市区划定为“特别活动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