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若人民要我 我会继续服务

马哈迪是世界上最老的首相。(法新社)
马哈迪是世界上最老的首相。(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表示,若人民想要他继续服务,他将义不容辞。

当今大马报道,马哈迪在日本经济新闻社主办的第24届亚洲未来国际大会上指出,一直以来,他都想要为国家服务。“但当然,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活多久。”

马哈迪说,目前他93岁,已是世界上最老的首相。他补充,再过多两年,他就已年届95岁。

他说:“如果我到了95岁还当首相,就会是个纪录。”

马哈迪表示,若人民要他继续服务,他将继续服务。“若人民希望我这么做,我就满足他们的期望。”

马哈迪曾在1981至2003年担任首相;这是他第二次出任首相。

在509大选投票日前,马哈迪曾经承诺,若希盟执政,他只会担任首相两年,之后将把首相职位交棒给安华。

随着希盟在大选中击败国阵,完成马来西亚首次政党轮替,马哈迪在5月10日宣誓出任首相。

上月15日,马哈迪强调将任相一至两年,但就算下台后也会在幕后扮演一定的角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