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希盟宗教教师遭新政府开除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表示,他对一名上网申诉自己大选支持希盟,选后却成为新政府“开刀”而丢饭碗的公务员感到同情。

纳吉今天在其面簿及推特上转发这名宗教教师阿末尤索夫的文章。阿末尤索夫在网上撰文表示,他大选时支持希盟,首相马哈迪5月13日顺利宣誓后,他对新政府的希望也油然而生。但他没想到马哈迪宣布开除1.7万名合约公务员中,自己竟是其中一人。

他说:“我6月1日开始被开除。我那天与3000多人一起失业。我开始想,作为宗教教师的我有什么错?我投票的记号,墨水都还没消退,是我给了他们机会成立政府。”

阿末尤索夫说:“最让我伤心的是,当我五岁长子问我何时买新衣给他,我该对他说什么?我是否应该说:原谅我,我选了错的人,我没钱买新衣,就连租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还?”

阿末尤索夫也向纳吉道歉,因为自己轻信希盟将让国家变得比国阵时代更好的承诺。“我要致以万分歉意,因为我推翻一直照顾我与孩子的政府。我向纳吉道歉,因为背叛了他,他一直照顾我们宗教教师,但我们却在第14届全国大选背叛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