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夫妇东甲车祸身亡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对华裔夫妇趁开斋节带年幼子女从新加坡到彭亨云冰外婆家度假,回程时在东甲附近与一辆休旅车迎面相撞。这对夫妇不幸罹难,一对子女则受伤。休旅车内两名华裔及一对泰裔男女皆受伤送院。

这起死亡车祸周六下午2时15分左右发生在东甲通往木阁七公里处路段。41岁男死者蔡克龙驾驶的汽车当时从东甲朝木阁方向行驶,在事发地点不知何故冲往反方向车道而撞上休旅车。

据了解,蔡克龙当场丧命,他43岁的妻子沈周蓉则受重伤,被送往东甲医院后抢救后不治。他们八岁的儿子蔡俊贤及六岁女儿蔡欣柔则受伤,已被送往东甲医院救治。休旅车的司机及三名乘客也都受了伤被送院治疗。

东甲消防局接获投报后,派出一辆消防车及数名消拯员赶抵现场,并将男死者遗体移出送东甲医院太平间。

女死者的妹妹周六晚间在东甲医院指出,两名外甥不断追问父母的情况,家人因担心小小年纪的他们无法接受丧失双亲之痛,至今仍不敢将事实告知他们,只说父母亲都在紧急病房而无法探访。她说,家人打算待两名外甥伤势痊愈后才告诉他们真相并提供心理治疗等协助。(人名皆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