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曾收纳吉钱 蒙女父亲吁揪出主谋

字体大小:

(早报讯)蒙古女郎阿坦托娅的父亲沙里布到马来西亚要求重新调查蒙女案,并表明从未从前首相纳吉手中接获任何资金。

当今大马报道,沙里布今日在吉隆坡召开记者会时笑言,希盟政府若是充公纳吉的资金,应转交给他与家人。“我听闻这类谣言,说纳吉已付钱给我,但这不属实。”

记者追问是否有国阵相关人士尝试付钱摆平此事,沙里布透过翻译员转述,有人欲前来“当英雄”,但最终不果。

翻译员稍后澄清,上述说法纯属谣言。“这只是谣言,称有人要当英雄给钱,但没有这样的人。”

纳吉也是前国防部长。他曾多次否认认识阿坦托娅,或卷入这宗命案。

阿坦托娅于2006年被谋杀。2008年10月31日,高庭宣判,纳吉的亲信拉萨巴京达唆使谋杀罪表面罪名不成立,而控方也没有上诉,因此摆脱此案。

2015年,联邦法院判处第一和第二被告阿兹拉与西鲁谋杀阿旦杜亚罪成死刑。下判之前,西鲁潜逃往澳洲,目前遭澳洲政府羁押在悉尼维拉伍德扣留中心。

沙里布表示,只想知道是谁指使谋杀女儿,而焦点不应该是第二被告西鲁的命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