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蒙女命案出现新线索

字体大小:

(早报讯)蒙古女郎阿坦托娅家属的律师蓝卡巴星今日称,阿坦托娅命案出现“新线索”,可能重新翻案。

蓝卡巴星今午陪同阿坦托娅父亲沙里布,前往布城会晤总检察长汤米托马斯后告诉媒体,所谓的线索,包括新及旧的线索。不过,他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明天,蓝卡巴星将陪同沙里布前往布城首相署会晤首相马哈迪。

蓝卡巴星重申,沙里布在会面上要求政府设立皇家委员会,重新调查这起命案。根据蓝卡巴星,托马斯显得愿意接受这项建议。若重新调查,当局将彻查谋杀动机。

他说,就连法庭也未鉴定被告谋杀的动机。“我们乐观看待当局将调查谋杀动机,还有谁下令谋杀,以把涉案人士绳之以法。”

28岁的阿坦托娅2006年10月在雪州一处森林遭谋杀和炸尸,前特警西鲁和阿兹拉被控谋杀,他们当时是时任副首相及国防部长纳吉的保镖。纳吉亲信阿都拉萨则被控教唆谋杀。

阿都拉萨较后获判无罪释放,阿兹拉和西鲁则被判死刑。西鲁曾在庭上声称是“重要人物”指示自己杀害阿坦托娅,但他始终没有透露“重要人物”的身份。此案三名被告都和纳吉有关,因此当时盛传纳吉与妻子罗斯玛涉案。纳吉则一再否认并当众发誓不认识阿坦托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