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坚持分离非法入境者家庭政策

特朗普称,要解决当前情况只有两个选项,完全开放边境或刑事起诉非法移民。(彭博社)
特朗普称,要解决当前情况只有两个选项,完全开放边境或刑事起诉非法移民。(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为了起诉在美国境内的非法移民,“必须把他们的孩子带走”。

尽管特朗普在美国南部墨西哥边界把非法入境者的孩子与家人分开的政策受到了政治各界强烈的批评,但在周二的一次对小企业主的演讲中,特朗普依然坚定地支持自己的政策。

特朗普表示,要解决当前的情况,只有两个选项:“完全开放边境或刑事起诉非法移民。”

他表示,希望国会能给他第三个选项,他才好把非法移民的父母和孩子一起遣送出境。

特朗普称,美国的边境安全极差,并指妇女和儿童的走私活动处在“历史最差时期”。他还批评媒体,认为媒体的报道“帮助”了钻法律漏洞的人口走私贩,但他没有对此进一步说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