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朝鲜已归还200具美军遗骸

特朗普在杜鲁斯告诉支持者,朝鲜已归还200具美军遗骸。(法新社)
特朗普在杜鲁斯告诉支持者,朝鲜已归还200具美军遗骸。(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说,朝鲜已于周三(20日)归还200具在朝鲜战争中战死美军的遗骸。不过,美国军方尚未正式证实有关消息。

特朗普周三在明尼苏达州杜鲁斯(Duluth)告诉其支持者:“我们伟大的殉国英雄回来了,他们的遗骸今天被送回来,已有200具遗骸回来。”

此前一天,美国匿名官员透露,朝鲜会在几天内把“数量可观”的美军遗骸移交给在韩国的联合国军司令部,然后再移送到位于夏威夷的西卡姆空军基地。

本月12日,特朗普在新加坡同朝鲜领袖金正恩举行历史性会晤,他过后在记者会上透露,金正恩已同意归还美军遗骸。

美军数据显示,在1950年至1953年间爆发的朝鲜战争导致3万6500多个美国人死亡,当中大约7700人至今仍下落不明。朝鲜官员过去曾暗示,他们手中有多达200具美军遗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