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风洞发生骚动 险酿成肢体冲突

集会者叫嚣,现场一度混乱火爆。(南洋商报)
集会者叫嚣,现场一度混乱火爆。(南洋商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一个强调“黑风洞改革”的兴都教非政府组织,原定于今日在黑风洞前举行集会,要求黑风洞马里安曼兴都庙主持丹斯里纳达拉惹公开庙的账目。但该非政府组织支持者和主持支持者两派人马在集会上发生纠纷,险酿成肢体冲突,场面火爆。

马国媒体报道,目击者透露一名庙主持支持者因推撞警察,而被警察逮捕,目前已送往警察局协助调查。

目击者说,根据他所见,现场两派人马约500人在集会上互相叫嚣,而警方除了调派人马,更派出镇暴队到场镇守,防止发生不必要的冲突场面,控制了情况。

“约200名来自非政府组织的人士约今早7时30分抵达黑风洞前,展开和平集会,以要求庙主持纳达拉惹公开庙宇账目和辞职;随后,庙会主持支持者也在场与敌对派人马互相叫嚣,险酿成肢体冲突。”

据了解,要求庙主持辞职的风波早在两个月前已在印裔社群中酝酿,他们怀疑这名主持管理庙会账目不当,因此要求公开账目和辞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