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接受治疗期间暂不见客

安华最近出访土耳其,回国后因肩膀及背部疼痛,被紧急送往马大医院治疗。(路透社)
安华最近出访土耳其,回国后因肩膀及背部疼痛,被紧急送往马大医院治疗。(路透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昨晚(23日)因为肩背剧痛入院后,安华家属今天向外界表示,在接受治疗期间,安华暂时不会接见任何的访客。

当今大马报道,安华家属今天发表的文告表示,安华椎间盘严重突出,而医生目前正在观察和评估他的病情。

“安华家属陪伴着他,他感谢外界的关心、祈福和支持。”

“我们受劝告要求父亲不要接见任何的访客,因为他必须接受必要的观察和治疗。”

安华家属进一步感谢所有人给予的体谅。

安华最近出访土耳其,回国后昨天因肩膀及背部疼痛,已被紧急送往马大医院治疗。

安华的肩膀是在2014年一次意外中受伤,因此需要经常运动和物理治疗来疗养,不过之后因肛交案入狱,无法再如常疗养。

去年9月22日,安华更在监狱局车队护送下,从吉隆坡医院返回监狱过程中遇上车祸,导致肩伤更形恶化。

在争取和安排后,安华曾于去年11月8日入住吉隆坡医院,接受手术预备评估,之后再于11月12日接受肩部手术。

希盟政府在第14届大选入主布城后,安华获国家元首特赦而提早出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