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区部改选显示扎希有望胜出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统公布三个附属组织领导人及全国191个区部的改选成绩,让分析员认为巫统代主席阿末扎希有望击败巫青团长凯利及元老拉沙里而当选新任巫统主席。

巫统执行秘书阿都劳勿在今天零时30分召开记者会表示,全国191个区部中的74个区部主席因没有竞争对手而胜出。分析员认为这对阿末扎希有利,因为现任区部主席普遍支持现任巫统领袖。

多个区部主席不战而胜也显示巫统党员改革意愿不大,这也意味阿末扎希在6月30日的党主席改选中很可能获胜。

此外,阿都劳勿今晚9时也召开记者会宣布,前首相署副部长阿斯拉夫当选巫青团长。其竞争对手包括原任副团长凯鲁阿兹万及彭亨巫青团长莫哈末沙哈。

妇女组主席改选方面,热门候选人、前女青团团长诺莱妮击败前妇女、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副部长阿兹莎而胜出。女青团团长方面,原任副团长扎希达以巨大优势战胜原任执委哈兹丽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