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商定尽快修复军事通信线路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国防部25日表示,韩朝当天在大校级工作会谈上商定早日修复东、西海岸军事通信线路。

韩联社报道,双方在会上一致认为,为落实《板门店宣言》军事领域事项,修复军事通信线路迫在眉睫。双方将先为恢复西海线路而采取必要措施,东海岸通信线路因军事分界线(MDL)以北地区发生山火而遭切断,需要重新开通。因此双方需就修复工程所需的材料、装备、时间等再进行磋商,尽快重新开通。

韩国国防部还表示,韩朝将采用书面通知的形式继续就下一轮军事会谈日程进行协商,国防部将与有关部门协商后采取必要措施,在最短时间内推进军事通信线路完全修复等双方在将军级军事会谈上达成协议的事项。

韩朝军方大校级工作会谈于当天在韩方的韩朝出入境事务所(CIQ)举行,会谈时长约1小时,韩朝各派出5名代表与会。各方首席代表分别是韩国国防部朝鲜政策课长(陆军上校)赵庸根(人名均音译)和朝鲜陆军大佐(上校级)严昌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