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再访美墨边界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周四(29日)重返美国和墨西哥的边界,这是她在一周内第二次亲自考察因非法入境而被拘押的数以千计移民的状况。这些被拘留者包括被迫与父母分开的儿童。

美国之音报道,梅拉尼娅在美国西南部的亚利桑那州与墨西哥交界处的一个空军基地着陆,访问了一处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设施。

她与边境和移民官员、美国法警局人员和一位当地牧场主进行了圆桌讨论,听取他们对涌入美国的移民潮的想法。上星期,她访问了更靠东边的德克萨斯州的移民设施。

一名官员告诉梅拉尼娅,自去年10月以来,有1100名无人陪伴的孩子越境进入亚利桑那州。

梅拉尼娅上周前往边境和返回华盛顿时穿了一件背后印了“我真的不在乎,你呢?”的外套,引起众多争议。她周四穿了一件不带修饰的黑色套头衫和白裤。

梅拉尼娅的发言人说,第一夫人继续和她的丈夫讨论非法移民子女的困境,总统鼓励她前往亚利桑那。

发言人说:“她倡导为这些处在困难境地的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关照……她对儿童深为关心。她还相信要有强有力的边境法律,并平等对待每一个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