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西日本“吉蒂猫”涂装新干线开始运行

开往新大阪的首班“吉蒂猫”列车30日早晨在博多站举行出发仪式。(共同社)
开往新大阪的首班“吉蒂猫”列车30日早晨在博多站举行出发仪式。(共同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西日本铁路公司(JR西日本)30日开始在山阳新干线运行人气卡通形象“吉蒂猫”(Hello Kitty)涂装的500系新干线列车。

据共同社报道,该列车在“新大阪-博多”区间每天往返一次。当天早晨在博多站举行的出发仪式上,约400人聚集,目送开往新大阪的首班列车。

绘有粉色丝带和JR西日本辖区内“本地吉蒂猫”的八节编组列车现身站台后,乘客们发出了欢呼声。在登场的“吉蒂猫”号令下,列车于早晨6时40分左右出发。

列车上午11时10分过后驶入新大阪站。小学三年级学生石原凉音说:“超级可爱,让人想坐一下试试。想拍里面的展品。”

据报道,列车内设有放置“吉蒂猫”特大玩偶的拍照区,博多站还销售原创商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