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被捕 据传明天被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今天下午在吉隆坡大使花园住家遭反贪污委员会官员逮捕。反贪会与警方将发布声明说明情况。有消息指当局明天(周三)将提控纳吉。

反贪会消息人士告诉“当今大马”,纳吉已被带往布城的反贪会总部。

反贪会主席苏克里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拒绝证实纳吉是否被捕。他只透露前正与警察总长弗兹开会。“我正与警察总长开会,我们即将发布声明。”

路透社则引述两个与纳吉家庭熟络的消息人士表示,当局到纳吉的住所并出示逮捕令,接着就带走纳吉。当局预料将扣留纳吉一晚,然后在明天提控他。

“当今大马”上周五指警方本周可能逮捕纳吉。首相马哈迪近期披露,检调单位已拥有“近乎完美”的证据可提控涉及一马弊案的纳吉。他也指纳吉将因为贪污舞弊等而被控,因此预料无法参加来届大选。

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商业罪案调查局总监阿马星6月28日在记者会表示,警方5月中旬开始陆续搜查与纳吉有关的六个地点后,充公的财物市价约11亿令吉(约3.7亿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