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与法国在红海举行联合军演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埃及和法国海军近日在埃及红海海域进行联合军事演习,此次军演是埃及武装部队与邻国和友好国家进行联合演习计划的一部分,也属于埃法军事合作的框架内容。

据埃及《金字塔报》报道,联合演习包括各项训练活动,例如利用现代方法应对海上安全威胁和进行反恐活动、实施编队演习、保护载有贵重货物船只,以及保护重要目标免受非传统安全威胁等。

两军还接受最新海上作战系统和方法的培训,并进行双方协同作战训练。

自2014年6月塞西就任埃及总统以来,埃及政府推行多元化对外战略,与法国、俄罗斯等国频繁开展军备合作。

今年2月,埃及和法国发起了“克娄巴特拉2018”联合海军演习,旨在提升红海和地中海地区安全。

去年7月,埃及与法国在地中海和红海海域举行“克娄巴特拉2017”联合军演,埃及此前从法国购买的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参与演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