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马国未就高铁正式回应新加坡 因为“做决定不容易”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说:“我们还没正式通知新加坡政府,但他们知道我们想干什么。”(欧新社)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说:“我们还没正式通知新加坡政府,但他们知道我们想干什么。”(欧新社)

字体大小:

虽然马来西亚政府尚未就新隆高铁正式向新加坡表态,但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称,新加坡知道马来西亚想要干什么。

据《海峡时报》报道,马哈迪说,该国未就新隆高铁正式回应新加坡,因为“做决定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该国政府“需要小心发言”。

被问及为何新加坡仍在等候马国政府就新隆高铁的正式表态,马哈迪说:“做决定没有那么容易。当我们做出决定并宣布时,市场反应负面。市场似乎希望听到一切都好的谎言,才会给你打高分。”

“但如果我们告诉他们我们发现了很多舞弊行为,他们就通过撤资、停止投资等方式回应。但事实上,我们现在所做的,是确保这个国家的财政,是正确运行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什么,必须很谨慎。我们还没正式通知新加坡政府,但他们知道我们想干什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