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获救最年幼男童母:儿被困岩洞期间没有食物

救援人员用担架将野猪足球队的其中一名男孩救出岩洞。(法新社)
救援人员用担架将野猪足球队的其中一名男孩救出岩洞。(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从泰国清莱睡美人岩洞被救出的最年幼男孩母亲指,孩子们受困岩洞时并没有带食物。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被困岩洞的“野猪”足球队队员们有带食物进岩洞,庆祝其中一人的生日。不过,最年幼男孩参因(11岁)的母亲昨天(12日)接受《曼谷邮报》采访时说,孩子们是在足球训练结束后进入岩洞玩耍,他们只想在岩洞里呆一个小时,因此没有带任何食物。

这位母亲说,受困岩洞的首三个晚上,因为没有食物,她的儿子感觉非常饥饿,而且哭了,只能喝从岩石上滴下来的水。

她也补充说,岩洞里一片漆黑,而且很冷,孩子们不得不紧挨彼此躺着,教练埃卡坡(25岁)则教他们如何通过冥想减轻饥饿感、保存体力。

受困岩洞长达10天的12名少年和他们的教练,是在星期天(8日)陆续被救出,拯救工作星期二(10日)结束,全员目前仍住院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