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欲撤诽谤案 答辩人潘俭伟反对

字体大小:

(早报讯)原告弃讼,挨告的反而要继续审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准备撤案,放弃诽谤起诉,但身为答辩人的民主行动党白沙罗国会议员潘俭伟却反对,要求就“纳吉偷钱论”诽谤案继续审讯。

电子媒体“当今大马”报道,纳吉代表律师哈法立占今日在吉隆坡高庭向记者披露,高庭法官莫哈末查基择定7月26日聆听双方陈词,以决定是否撤销此案。潘俭伟的代表律师陈庆良也证实此事。

纳吉是于去年4月,以个人名义起诉潘俭伟通过面簿直播诽谤他。根据诉状,潘俭伟于同年4月6日在国会抨击纳吉放行伊斯兰党修正伊斯兰刑事法(俗称355法案),更指责此举显示纳吉与伊党串谋,分裂希盟马来选票。

潘俭伟还指纳吉盗窃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款项,且“将继续掠夺民脂民膏,背叛马来西亚人及在一马公司课题上继续向民众撒谎”。

高庭随后批准纳吉申请庭令,禁止潘俭伟散播这支直播短片,而上诉庭也维持这项裁决。不过,联邦法院在今年6月20日发出准令,允许潘俭伟上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