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俄罗斯没把目标对准美国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坚持说,俄罗斯并没有把攻击目标对准俄罗斯。这和他的情报主管的说法以及美国情报界的结论相违背。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举行的内阁会议结束后,回答记者的提问时称,俄罗斯已经没有把目标对准美国。“没有。在跟俄罗斯的关系方面,我们做得非常好,可能比任何人做得都好,从来也没有一位像我这样的总统对俄罗斯这么强硬。

他表示:”你只需要看看这些数字,看看我们做过的事情,看看制裁,看看不在那里的大使。最近在叙利亚发生的事情是不幸的。我认为普京总统明白,肯定比媒体更明白。他明白这点,他并不高兴,他也不应当高兴,因为从来也没有一位像我这样对俄罗斯这么强硬的总统。”

上星期五,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科茨就美国面临的整体网络威胁向国会发出了警告。科茨今年2月对国会的一个委员会说,已经有证据表明俄罗斯正在把目标对准11月的美国中期选举。

在特朗普发表这番评论之后,来自南卡州的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在他的推特账户上提到了矛盾之处。他说:“我们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

特朗普周二表示,他在赫尔辛基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记者会时有口误。他在那次记者会上没有捍卫美国情报界得出的俄罗斯干预了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结论。

特朗普抨击了那些批评他在赫尔辛基表现不佳的人士,并宣布这是一次成功的峰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