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茨:我不知道双普谈话内容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柯茨周四表示,他不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对话内容,也不知道两人是否达成什么协议。

柯茨说:“我不知道会议上发生什么事……我认为,随着时间过去,总统也提到了那场会议上的一些事情,我们或许会了解多一些。”

他也表示,特朗普决定将他和普京的对话内容保密,是“总统的特权”。

特朗普决定和普京在美俄峰会上单独会面,身边只有翻译。柯茨强调,他反对这样的做法。“如果他(特朗普)问我应该怎么做,我会提出其他建议。”

特朗普在美俄峰会上的表现引起美国舆论的强烈批评。虽然他之后改口承认“说错话”,也拒绝让俄罗斯审问前美驻俄大使等美国公民,但仍责成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于今年秋天访问美国,也坚称他和普京的会谈取得巨大成功。

不过,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强调,在“我们知道赫尔辛基发生什么事之前”,特朗普不应该和普京再次单独会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