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律师讨论付女模封口费 特朗普被录音


麦克杜格尔声称曾与特朗普发展婚外情。(法新社)
麦克杜格尔声称曾与特朗普发展婚外情。(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纽约时报》周五(20日)爆料,指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曾秘密录下他与特朗普讨论向一名宣称曾和特朗普有婚外情的前花花公子(Playboy)女模付款的事。

这段录音是在2016年选举的两个月前录的,目前录音带掌握在联邦调查局手中,是联调局今年初搜查科恩的办公室时取得的。

涉及此事的女模麦克杜格尔(Karen McDougal)声称,她曾于2006年与特朗普展开持续了10个月的婚外情。

2016年8月,一家杂志社《国家问询者》(The National Enquirer)支付了15万美元(约20万新元)给麦克杜格尔,“购买”她的故事,但最终没让故事曝光。该杂志社的母公司AMI的总裁佩克(David Pecker)是特朗普的朋友。

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向路透社证实,有关录音是在2016年9月录下的,其内容属实,但强调特朗普从未付出任何款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