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枪手与警驳火 闯超市挟持人质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加州洛杉矶警方表示,好莱坞银湖(Silver Lake)乔氏连锁超市(Trader Joe’s)发生疑似挟持人质事件,一名男子在当地时间周六(21日)逃避警方追捕时,先在一间连锁超市附近撞车,然后开枪击伤同车的女友,并与赶到的警员驳火,再冲进超市内。

目击者表示,多人从超市内逃出来,并曾传出多下枪声,暂时未知疑犯有否挟持人质。

警方在 Twitter发文表示,当局正在涉事的乔氏连锁超市办案,呼吁民众不要前往该区。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3点30分左右,一名遭警追捕的嫌疑犯在撞车之后,跑进这家超市,并在商店周围开枪,警方立即前往追捕,并派大批警力支持,封锁现场。

根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目前尚不清楚超市内是否有任何人质、或有任何民众与店员因挟持事件受伤,仍在厘清中,不过通过画面显示,警方正照顾一名受伤的人。

警方透露,原先这名枪手和女朋友在一汽车内被警方追捕,后来他们逃离的过程中造成车辆事故,男子就对准超市开抢,接着逃往超市内,并在店内设置了障碍物不让他人通行。

正在购买东西的民众目击一切,在各大社群媒体上描述可怕的枪声场景,他们说,当枪手跑进超市内,现场民众尖叫逃亡,赶快藏匿。

一位民众说,她在商店前面看见一名男子开枪,接着警察也开枪,她吓得赶紧躲在墙后寻求掩护。不过当局还在厘清详细情形,确认枪手是否有和警方发生枪战,甚至有挟持人质的情形。

【最新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持有武器的男嫌犯在洛杉矶超市挟持人质,和警方对峙数小时后,该嫌犯被捕。

警方发言人表示,一名女子在超市中枪,当场宣告死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