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中莱:马华巫统已经分家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华总会长廖中莱表示,很多成员党都已退出国阵,马华与巫统虽未绝裂,但也已经分家。他说,国阵已经名存实亡了。这是廖中莱今年大选后,首次表明对国阵及巫统的立场。

据《星洲日报》报道,廖中莱今天在记者会表示,马华不会退出国阵。马华是国阵第二大成员党。一旦马华退出国阵,国阵就只剩下巫统及国大党了

廖中莱说:“马华不会退出国阵,毕竟马华也是国阵的创办人之一。如果马华与巫统未来方向和目标一致,大家还是可以合作,目前最重要的是马华内部的改革。”他也说,马华将派人上阵雪兰莪无拉港州议席补选,并且很可能以马华而非国阵旗帜出战。

至于巫统与伊斯兰党的“暧昧”,廖中莱表示,马华和巫统已经分家,并将静观巫伊合作的发展。

廖中莱告诉“透视大马”,关于巫统与伊党在双溪甘迪斯州议席补选合作,马华事前并不知情。“没有,巫统没有和马华讨论,国阵已分家了。”他也表示,马华并未在双溪甘迪斯州议席补选为巫统助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