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持续高温 补养品热销

字体大小:

(早报讯)韩国今年夏天出现破纪录的高温天气,原本在夏季热销的减肥用品销量减少,反而是补养品当道。

韩联社报道,韩国网购平台Gmarket发布的数据显示,从6月19日到7月18日的一个月间,滋补首选参鸡汤用鸡和鸭子的销量分别同比大增57%和167%。鲍鱼和章鱼的销量增加57%和6%,泥鳅、鲶鱼等淡水鱼销量增加86%。

可补充糖分的巧克力(21%)、软糖(41%)、口香糖(43%)、糖果(8%)销量均有所增加。同期,保健食品销量增加24%。其中,红参增长32%,尾参饮料(172%)、综合维生素(44%)、营养剂(76%)等增幅明显。

与此相比,减肥用品和食品的销量则出现减少。跳绳、踏步机等减肥用品的销量同比减少8%。排毒·柠檬减肥食品(-11%)、减肥茶(-5%)销量也同比减少。健身自行车(-8%)、振动运动器械(-1%)等健身器材销量同比增幅止步于1%。

Gmarket的有关人士分析称,因高温天气持续,和减肥相比,消费者更重视补养,目前这种消费趋势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