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特朗普对访俄持开放态度

特朗普(左)和普京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路透社)
特朗普(左)和普京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7日说,总统特朗普对在正式受邀后访问莫斯科持开放态度。

新华社报道,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南非约翰内斯堡说已邀请特朗普访俄,他还表示已准备好和特朗普在合适的条件下再度会晤。

桑德斯1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特朗普已要求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邀请普京今年秋天访问美国,相关事宜已在磋商中。

但25日,博尔顿宣布,特朗普认为他与普京的下次会晤应安排在美国“通俄门”调查结束后,因此这一会晤将推迟到明年举行。

特朗普和普京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特朗普在会晤后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他找不到俄干预美国大选的理由。这番言论震动美国政界,特朗普后来表示此话为“口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