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财政部向一马前总裁追讨250万令吉

马来西亚财政部将采取行动,讨回已付给1MDB前总裁阿鲁甘达的250万令吉款项。(网络照)
马来西亚财政部将采取行动,讨回已付给1MDB前总裁阿鲁甘达的250万令吉款项。(网络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证实,前首相兼前财长纳吉今年1月签发500万令吉(约168万新元)付款予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前总裁阿鲁甘达,而财政部将采取行动,讨回已付给阿鲁甘达的其中半数即250万令吉款项。

《南洋商报》报道,林冠英今日在国会下议院总结感谢国家元首施政御词的辩论时说,阿鲁甘达今年1月获得了500万令吉当中的250万令吉,而其余250万令吉本应在上月30日支付。

他说:“我可以确认的是,我们将采取行动,以向阿鲁甘达讨回已付给他的250万令吉款项,而我们将不会支付其余的250万令吉余额。”

较早时,一家新闻网站引述匿名消息,指阿鲁甘达在第14届大选前获得一笔六个月的薪酬。希望联盟入主布城后,阿鲁甘达6月29日被指身为1MDB首脑,却“违反聘约”和“渎职”为由,遭财政部开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