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库控股卖内衣亏2750万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经济事务部长阿兹敏表示,国库控股曾在内衣行业投资近2000万美元(约2750万新元)在內衣行业,,这项投资最后血本无归。他说,这只是国库控股众多亏损中的“小额投资”。

国库控股是马来西亚财政部属下的主权财富基金。阿兹敏今天在国会表示,政府认为国库控股多项投资造成巨额亏损,因此决定重新检视国库控股的角色。

他表示,国库控股投资上述2000万美元,原本是计划透过一家线上商店售卖內衣,但这笔投资亏损并遭注销。

他说:“这只是小额案例。还有一项投资是透过私人股权收购一家银行,最后因为这项收购并未直接与银行洽商而亏损30亿令吉(约10亿新元),这项亏损过后也注销了。”

首相马哈迪日前指国库控股“不务正业”且亏损连连,前首相纳吉则指国库控股资产在10年内从330亿令吉(约110亿新元)增至1345亿令吉(约452亿新元),这显示国库控股成功创造财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