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末扎希“恭贺”阿兹敏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统主席及峇眼拿督区国会议员阿末扎希“恭贺”经济事务部长阿兹敏成为最有权势的部长。他指阿兹敏囊括財政部大部分职务,並调侃阿兹敏是“未来的財政部长”。

阿末扎希今天在国会相信一时口误而称阿兹敏为“財政事务部长”,阿兹敏立即纠正是“经济事务”而非“財政事务”。

阿末扎希随即表示:“我说的是未来財政部长,因为经济事务部已经执行财政部大部分职务,是最有权力的部长,恭喜!”

主持会议的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这时表示,其他部长同样有权力。阿末扎希则继续调侃说:“不,他(阿兹敏)比较有权力,因为他掌管很多事务。”

阿兹敏也是公正党署理主席。马来西亚社交媒体近来盛传首相马哈迪积极扶植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以便制衡随时可能重回国会的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消息指马哈迪拉拢阿兹敏的其中一项手段,就是让阿兹敏出任权力极大的经济事务部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