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次子大选后获千万令吉合约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次子莫扎尼的一家公司今年大选后五天,就获得马来西亚电讯公司(TM、马电讯)总值近1116万令吉(约374万新元)的合约。上述消息曝光后立即引起争议后,当局已经要求马电讯针对此事提呈报告。

据“当今大马”报道,莫扎尼的OPCOM控股有限公司前天向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报告,马电讯5月14日发信通知OPCOM获得总值1115.7万令吉(约374万新元)“Unifi之友”项目。根据合约,OPCOM將负责为马电讯安装Unifi服务。马电讯是政联公司,也是马来西亚最大的电信业者。

莫扎尼是OPCOM的主席及总裁。莫扎尼的弟弟、吉打州务大臣慕克力则是OPCOM的创办人,目前持有其25.2%股份。

上述消息引起当地民众强烈反弹,并认为强调廉洁及“杜绝裙带关系”的希盟政府应该给个说法。马电讯的“顶头上司”-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今天在国会走廊对媒体表示:“我今天已要求马电讯就此事提呈报告。我获得报告后将发表声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