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选后第一场补选 投票不热烈

早上一轮人潮后,一些投票站就不再出现人龙了。(南洋商报)
早上一轮人潮后,一些投票站就不再出现人龙了。(南洋商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国雪州原任双溪甘迪斯州议员苏海米于7月2日罹患癌症去世,迎来马国在全国大选落幕后第一场补选。该州补选今天举行,但投票日盛况不再,不比全国大选热烈。

不过,也有可能是选委会作出许多新措施,包括增加投票站,增加投票箱以及延长投票时间,导致全国大选的选民“大排长龙”的场景不再重现。

这次参加补选的三名候选人分别为国阵巫统候选人罗曼诺、希盟公正党候选人扎瓦威及独立人士慕迪。

作为当地选民的希盟公正党候选人扎瓦威,于今早9时偕同妻子哈兹丽娜到哥本路国小投票站投票。他于投票后除了接受媒体采访,还与一些握手寒暄,接着就马不停蹄到各投票站巡视。

国阵候选人罗曼诺因非当地选民,他今早只被安排到各投票巡视。另一位独立候选人慕迪则从提名日后就不见踪影,也未见到他联络媒体记者巡视投票站。

雪州希盟近日正处多事之秋。公正党的双溪甘迪斯原任州议员苏海米7月2日病逝,让雪州在第14届全国大选后迎来首场补选。苏海米病逝不到一个月,民主行动党无拉港州议员黄田志7月20日凌晨车祸逝世,加上 斯里斯帝亚州选区的沙哈鲁丁8月2日病逝,雪州希盟一个月内失去三名州议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