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萨马弟弟:侄儿有意为父报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已故极端组织卡伊达领袖奥萨马的同母异父弟弟在英国《卫报》星期天(5日)刊登的专访中称,被视为“卡伊达组织储君”的奥萨马幼子哈姆扎相信已跟美国九一一恐袭主犯的女儿结婚,他更可能成为卡伊达组织高层,准备为父报仇。

现年估计29岁的哈姆扎行踪至今未明,西方情报机构正加紧搜捕。

星洲网报道,奥萨马的弟弟艾哈迈德和哈桑(Ahmad and Hassan al-Attas)表示,他们听闻哈姆扎(Hamza bin Laden)娶了九一一恐袭劫机主犯阿塔(Mohammed Atta)的埃及籍女儿,但不清楚哈姆扎身在何处,有可能藏身阿富汗。这段婚姻关系显示有份策划九一一恐袭的其余成员仍是卡伊达的核心分子,而该组织继续受到奥萨马的影响而运作。

奥萨马于2011年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的大宅内被美军海豹突击队击毙,事发时哈姆扎不在屋内,事后失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