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巫统总秘书:纳吉是巫统“包袱”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巫统总秘书安努亚慕沙指出,巫统若要重新获得人民的支持,就必须摆脱前首相纳吉这个“包袱”(deadweight)。

他说,与其捍卫纳吉这名前主席,党领袖更应该与纳吉划清界限,并专注于重建巫统。

安努亚慕沙接受《透视大马》独家专访时指出:“作为一个政党,巫统必须前进,我们不能空等待。我们不要浪费时间捍卫纳吉。”

他补充:“巫统不能永远背负这个包袱,必须切断,这完全是他(纳吉)的责任。”

纳吉周三(8日)被加控三项洗黑钱罪,控状指他在2014年及2015年,收取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前子公司SRC国际有限公司的4200万令吉(约1400万新元)非法款项,他否认有罪。

加上之前的三项失信及一项贪污罪,纳吉总共被控七项罪状,如果所有罪名成立,他可能面对的最高刑罚是坐牢125年及罚款2.1亿令吉(约7000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