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驾飞机坠毁 地勤自称“脑子有点不正常”

29岁的理查德·罗素是地平线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员,任职三年半。(路透社)
29岁的理查德·罗素是地平线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员,任职三年半。(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地平线航空公司(Horizon Air)员工偷驾飞机起飞后坠毁,这名员工的身份确认为29岁的理查德·罗素(Richard Russell),坠机前曾说自己“脑子有点不正常”。

早前报道,美国西雅图一名有“自杀意图”的航空公司员工,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偷驾飞机起飞。美国军方出动两架战斗机升空拦截,飞机最终坠毁。

综合媒体报道,罗素是地平线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员,任职三年半。事发时,机上没有其他人,罗素在事件中丧命。

控制塔无线电通话录音显示,罗素自称是个“落魄潦倒的人”,且“脑子有点不正常”。

罗素说,有很多人关心他,他们知道他这么做会感到失望,他希望向他们每个人道歉。

他也说日落景色很美,自己有点头晕,还问控制塔人员,如果他安全降落,会不会坐牢?

由于事发时天色还未暗,当地不少居民清楚目击飞机飞过。一名目击者表示,他看到小型飞机和两架战机时,还以为是特技飞行表演彩排。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这起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