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针对难民的袭击案减少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18年上半年,德国境内针对难民和难民营的暴力事件明显减少。德国内政部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德国共发生627起针对难民以及77起针对难民营的袭击事件,共造成120人受伤。

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德国内政部是在回应联邦议院左翼党议会党团代表团相关质询时,提供上述数据。

记录在案的刑事案件包括严重人身伤害、严重纵火、损害公物、煽动民族仇恨、侮辱、违反武器管制条例以及其他罪行。同以往年份相比,在今年下半年不出现大波动的前提下,今年相关刑事犯罪的数量将有所减少。2017年全年此类案件总量为2200多起,2016年则高达3500多起。

不过,左翼党指出,仇视难民的宣传煽动仍每天都在进行中,应关注这一令人担忧的发展趋势。该党认为,针对难民群体的政治鼓动,是造成针对难民暴力事件屡禁不止的根本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