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家美国媒体联合发表社论批特朗普

《波士顿环球报》希望联合社论能引起人们注意到特朗普的演讲是如何影响政治舞台。(法新社)
《波士顿环球报》希望联合社论能引起人们注意到特朗普的演讲是如何影响政治舞台。(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发起一项倡议,呼吁美国媒体于8月16日联合发表社论,旨在阐述特朗普政府 “反媒体”立场的危害性,以此作为特朗普个人攻击媒体的回应。

据悉,200家美国媒体在该倡议书上签字,届时,各大媒体将按照自己意愿来发表相关社论。

《波士顿环球报》社论版编辑普里查德表示,美国媒体不是人民的敌人,她认为,全国各地媒体的协调努力将发出新闻自由重要性的强烈讯息,希望联合社论能引起人们注意到总统的演讲是如何影响政治舞台。

普里查德指出,媒体的任务是“清算强权”,美国媒体即将发表的联合社论并不是针对总统特朗普,而是为了新闻。

据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也将加入本次联合社论倡议,倡议并呼吁该新闻网在电台及网站上发表社论。

《纽约时报》也证实其已签署了联合社论备忘录,并声称特朗普不断对媒体进行攻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